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敢为先锋 筑梦有我

北京市妇联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3 8:51:05   来源:市妇联组织部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妇联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日活动
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江向老干部通报市妇联工作情况
老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在十一、中秋、重阳之际,10月9日,按照市委老干部局的工作要求,在做好防疫的情况下,在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举办了北京市妇联离退休干部“敢为先锋 筑梦有我”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江参加会议并通报工作情况,离退休干部近30人参加活动。
  通报北京市妇联工作情况
  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江到会看望,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市妇联工作情况。韦江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妇联工作,感谢老同志在疫情防控中所作的工作,特别是老同志在第一时间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捐款,个别老同志在做好防疫的情况下,主动到社区值守,充分体现了老党员的政治觉悟。
  组织老干部观看视频、重温入党誓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老同志都是党龄较长的老党员,对于党的发展历程,有着更加深刻的感悟,老同志通过观看中央党校林雅华教授讲解的“中国共产党的文化使命”一课,复旦大学郑长忠教授讲解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讲述了共产党99年光辉而不平凡的历程,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在今年突如袭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我们党始终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彰显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我们老同志在我们党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与党同呼吸共命运,为党的事业做出了贡献,见证和参与了北京的繁荣发展;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美好生活的日益提升。老同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铮铮誓言,坚持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学习并签署承诺书
  会上,组织老同志学习“关于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和物业管理工作倡议书”并与老同志签订了《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北京市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
  老同志交流座谈
  会上,老同志们相互交流,互通情况。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当前疫情常态化,工作向基层下沉的大背景下,老同志愿意力所能及,立即行动结合当前中心工作从自身和家庭做起,从垃圾减量做起,践行“我分类,我承诺”,积极参与所在社区志愿者服务、防疫消毒、垃圾分类、桶前值守等工作,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首都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