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密云县妇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时间:2008-6-30 0:00:00   来源:密云县妇联   点击:
分享:
 
                                                                     来源:密云县妇联
  6月25日,密云县妇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丰台区卢沟桥传统教育基地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了一天的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抗战文史纪录片,参观了史料图片及抗战遗迹。在党旗和英烈纪念壁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座谈会,党员同志们谈了参观后各自的感受,对照革命烈士,认真查找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和争先创优的信心和决心,党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也得到增强。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