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把健康和关爱送到贫困姐妹手中

时间:2008-6-30 0:00:00   来源:崇文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来源:崇文区妇联
  6月17日下午,崇文区妇联与区红十字会在区老干部局联合开展了以“我参与、我健康――红十字生命关爱行动”为主题的女性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旨在宣传和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增强女性防病防癌意识。活动聘请了中国医促会健康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首都医科大学教授陈晓玲为大家作了女性健康知识的讲座,陈教授生动详细的讲解了“子宫颈癌、乳腺癌”的知识,使大家获益匪浅。
  来自社区、辖区单位及外地来京务工的160余名困难妇女每人都领到了一张价值200元的双癌筛查卡,凭此卡可到北京当代女子医院做免费体检。陕西省凤翔县在京做家政服务员的45岁妇女李凤琴激动的说:“在家时有病都是抗着,没想到来到北京,有这么多好心人关心我,而且还有机会做免费的体检,真是做梦也想不到,太谢谢了!”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