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培训基地开课,心理疏导先行

时间:2008-6-30 0:00:00   来源:宣武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来源:宣武区妇联
  6月20日,宣武区失业妇女培训基地举办了首场题为《如何处理失业后负性情绪》的心理疏导培训。
  来自北京华夏心理培训教育中心的心理咨询师王霓首先以互动游戏的形式对失业姐妹们进行了心理抚慰,改变了以往“我讲你听”的灌输式的授课模式,调动了姐妹们的学习热情。而后,王霓对什么是失业后的负性情绪、如何处理负性情绪以及如何建立自己的社会支持系统、勇于面对失业和就业循序渐进地进行了讲解,随着培训的深入,失业姐妹们的情绪发生了明显的积极的转变。更有不少人对心理咨询师这个行业发生了浓厚的兴趣,也想取得一个咨询师的资格,拓宽今后的就业渠道。王霓也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