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延庆县首届“巾帼科普杯”手工艺品大赛评比揭晓

时间:2008-6-13 0:00:00   来源:延庆县妇联   点击:
分享:
来源:延庆县妇联
  延庆县妇联、旅游局、科委联合举办的首届“巾帼科普杯”手工艺品大赛评比结果近日揭晓,北京盛世青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豆塑荣获此次比赛的特等奖,延庆镇卢宝枝的草贴、旅游局刘先舜的和谐宝瓶荣获一等奖,八达岭姐妹绣坊的布贴《睡娃》、旧县镇张立新的手套等12件作品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延庆镇、井庄镇、城镇办、林业局等12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6月4日,颁奖仪式在延庆县妇联“妫川巾帼巧手艺苑”举行,延庆县“双学双比”领导小组组长、延庆县副县长徐凤翔、延庆县“双学双比”领导小组副组长、延庆县农委副主任李保民、延庆县妇联主席杨国红等领导出席了此次颁奖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赛从作品征集到评比结果揭晓历时6个月,共收到手工艺品1500余件,500余名巧手妇女热情参与。
  颁奖仪式上,县妇联主席杨国红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既是对前一阶段工作的总结,又是深化“百名巧手致富工程”的一条途径,也是对下一步手工艺品研发、展销的动员,同时还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十一五”时期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一次实践活动。延庆县妇联将始终把关注民生,服务妇女,拓宽妇女就业渠道等工作作为今后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以巾帼旅游手工艺品研发、展销活动为载体,为延庆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延庆县“双学双比”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农委主任李保民代表“双学双比”领导小组在发言中指出,今天,站在科普竞赛领奖台上的主角是女性,充分说明了妇女地位的提高和妇女事业的发展。他强调,在改革创新的年代,半边天对社会的贡献是不可估量的,妇联在取得社会利益的同时也要考虑经济效益,他希望妇联在社会经济建设行带中发挥重要作用。
  延庆县“双学双比”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各乡镇妇联、局公司妇委会及部分巧手妇女近百名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