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创平安家庭、护奥运平安”联合行动在京启动

时间:2008-6-30 0:00:00   来源:null   点击:
分享:
市妇联权益部
  由全国妇联、中央综治办主办的“创平安家庭、护奥运平安”联合行动于6月20日在北京启动。全国妇联主席、全国“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顾秀莲,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全国“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晴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全国“平安家庭”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莫文秀,北京市委副秘书长王翔、北京市妇联副主席杨秀珍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由顾秀莲主席宣布 “创平安家庭、护奥运平安”联合行动正式启动。王翔副秘书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举办好2008年奥运会,是提高我国国际形象、增强我国国际地位的重要举措,是促进首都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一次历史性机遇,办好这次奥运会对首都和全国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创建“平安奥运”既是北京的重大责任,也是全国的重大责任。妇联组织开展的“平安家庭”创建活动,是我国平安建设活动中具有妇联组织特色的活动,为我国的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推动了社会和谐,促进了社会发展。他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在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基础上,通过开展“创平安家庭,护奥运平安”联合行动,积极推进“平安奥运”工作的进展,使“平安奥运”成为广大妇女群众的自觉行动,保证北京奥运会举办成功。
  仪式上,与会领导还为北京市朝阳区“流动妇女平安之家”进行了授牌和赠书。顾秀莲主席为“创平安家庭、护奥运平安”法制宣传队、志愿者服务队、文艺宣传队代表进行了授旗。最后,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在《“创平安家庭、护奥运平安”从我做起》背板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