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召开2008年机关工作会

时间:2008-2-3 0:00:00   来源:北京市妇联办公室   点击:
分享:

来源:北京市妇联办公室

    200821上午,市妇联召开2008年机关工作会。会议由副主席姜贵平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尹玲珍副主席宣布机关竞争上岗新任领导职务任免通知及岗位调整安排。随后,赵津芳主席对机关竞争上岗工作和全会200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会200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机关竞争上岗体现了坚持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原则和规范程序选拔任用干部,坚持集体决策,群众参与率高,竞争参与率高的特点。同时,通过竞争上岗,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工作责任感增强了。她希望,竞争成功的干部要正确对待这次成功,谦虚谨慎,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没有竞争成功的干部要相信组织,正确看待,继续努力。

    赵主席强调,2008年全会的工作重点是办好一件大事,营造良好氛围;做好几件实事,力求在老妇救会主任、单亲母亲、零就业家庭等妇女儿童民生问题上有所突破;抓住契机,力求在社会工作建设、“巧娘工作室”、妇女法实施办法等工作上寻求突破。

    最后,赵主席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作;二是要以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标准做好工作;三是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有的放矢地做好工作;四是要围绕大局,创新方法做好工作;五是要牢固树立首都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首善意识、忧患意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