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冰雪无情 人间有爱---京城艺术家、书画家与在京农民工兄弟姐妹共迎新春

时间:2008-2-3 0:00:00   来源:市妇联老干部处   点击:
分享:

来源:市妇联老干部处

    22下午,在空军招待所多功能厅,一曲《有事您说话》拉开了由北京市妇联、北京晚报、中国网视台、北京市家政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冰雪无情、人间有爱”与农民工兄弟姐妹共迎新春联谊会的序幕。来自湖南、湖北、安徽、四川、河南的70多位农民工和家政服务员参加了联谊会,共受首都人民的温暖和关爱。

    联谊会上,市妇联副主席姜贵平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市妇联及所属单位将积极为在京过年的朋友们排忧解难,创造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祝愿外来务工的朋友们在京过一个愉快的春节!歌唱家金波、演艺界张海燕、书画家野石等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书画作品,并同农民工兄弟姐妹同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同一首歌》;特别是变脸、魔术表演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农民工兄弟姐妹纷纷上台学习魔术表演技巧。

    联谊会上,还为农民工兄弟姐妹端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并通过现场抽奖的形式为农民工兄弟姐妹送上节日礼物。市妇联老干部邀请百名农民工兄弟姐妹过春节逛庙会并在现场赠送了庙会门票。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