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阳光心态 阳光婚恋”

——婚姻家庭系列讲座正式启动

时间:2012-3-12 14:52:32   来源:北京市妇联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婚姻家庭系列讲座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围绕市妇联“践行北京精神,凝聚女性力量”的主题,3月10日,北京市妇联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为企事业单位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在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以“阳光心态,阳光婚恋”为主题的专家讲座,同时也拉开了婚姻家庭系列讲座的序幕。
  北京回龙观医院副院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经络催眠师庞宇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为主题,通过现场点评、亲自示范等多种形式,围绕什么是阳光心态和婚恋的润滑剂,十八种快乐的技巧以及如何做个幸福恋爱的女孩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进行了问题分析和解答。
  今后婚姻家庭系列讲座将邀请各方面的专家教授为全市各企事业单位、街道组织带来一系列的精神大餐,切实把关爱服务送到妇女群众身边,利用多种形式“送服务”到基层。全面关爱女性身心健康,引导大家关爱家人、塑造魅力女性新形象,塑造阳光心态、从容生活,构建和谐家庭,做事业与家庭双赢的成功女性。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