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中老年人喜迎奥运强生健体行动拉开帷幕

时间:2008-1-24 0:00:00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分享: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2008年1月19日,由北京市妇联宣传部、北京市健康教育所共同举办的“健康奥运,健康北京”―北京市中老年人喜迎奥运强生健体行动在北京朝阳体育馆正式启动。北京市妇联、北京市卫生局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800余名中老年朋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表现。“健康奥运、健康北京”――北京市中老年人喜迎奥运强生健体行动将面向我市部分城区的 50000个家庭,通过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和开展健康调查问卷等活动,向中老年人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技能,提供科学合理的锻炼方式和康复服务,帮助大家远离疾病困扰,拥有健康的素质、健康的心态和健康的体能,实现身心健康和谐发展。预计活动覆盖面将达到8―10万人次。
  活动受到中老年朋友的欢迎。启动式当天,他们身穿艳丽的服装,兴高采烈地来到会场,跳起了金玫瑰健身操和康复操,以强身健体的方式来表达对奥运会的期盼和祝福。
  市妇联副主席尹玲珍到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