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举办迎奥运盛会、展巾帼风采演讲大赛

时间:2008-1-23 0:00:00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点击:
分享: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日前,为迎接奥运会倒计时200天,北京市“巾帼建功”活动协调小组举办了“迎奥运盛会、展巾帼风采”演讲大赛。36名入围选手参加了演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由来自北京市规划展览馆的胡艺莎等11名选手分别获得了一、二、三奖。
  自2007年10月份下发了《关于举办‘迎奥运盛会,展巾帼风采’演讲大赛的通知》之后,各成员单位及18个区县妇联,就积极地行动起来,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的实际情况和行业特点,广泛地发动,层层地开展。
  市直机关、地税、国税、工商、公安、国资委、交通委、教委、政法委、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北京银联、卫戍区非常重视这一工作,精心选派了参赛选手,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奠定良好的基础。
  18个区县级“巾帼建功”活动协调小组也积极行动,海淀、昌平、朝阳三个区县,如期举办了区级演讲大赛,为参加市级演讲大赛选出了优秀选手。
  由于准备充分,每位选手的演讲都非常精彩,精神饱满,事迹感人。充分体现了首都各行各业广大妇女群众,祈盼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杨秀珍、全国妇联发展部副部长崔卫燕、北京市交通委纪检组长池坤丽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演讲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