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全国妇联和北京市领导到奥运场馆慰问务工姐妹

时间:2008-1-11 0:00:00   来源:市妇联办公室   点击:
分享:
来源:市妇联办公室

顾秀莲主席与务工姐妹亲切交谈

黄晴宜主席为务工姐妹戴围巾  

领导与务工姐妹合影
 
  2008年1月11日上午,寒意笼罩下的奥运场馆鸟巢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和爱的温暖,由北京市妇联、朝阳区妇联和朝阳区建委共同举办的“城乡姐妹手拉手、奥运工地送温暖”活动正在这里隆重举行。活动由北京市妇联主席赵津芳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晴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莫文秀,北京市委常委梁伟,全国妇联办公厅主任张静,朝阳区副区长张洋等领导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顾秀莲主席在讲话中首先向参与建设奥运场馆的务工姐妹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她说,党中央和国务院历来关心流动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今天在这里举行各界妇女慰问建设奥运场馆务工姐妹活动就是落实党中央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有更多的组织和个人能为流动姐妹送温暖献爱心。她说,举办奥运会是中国人民的大事,并为参加奥运场馆建设的每一位务工姐妹感到骄傲,希望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建设奥运场馆,服务奥运的过程中创造美好生活,促进自身的发展和进步。
  活动上,与会领导们为外来务工姐妹发放了由全国妇联、北京市妇联、朝阳区妇联和各界妇女带来的棉被棉褥、亲情电话卡、围巾、洗涤用品、食品等价值3万多元的慰问品。
  外来务工姐妹代表王春玲在发言中表示:“各级领导的关心让我们感到了家的温暖,能为北京奥运会奉献力量,感到非常的骄傲!我们会加倍努力,把北京建设得更美,更温馨!”
  朝阳区妇联和朝阳区建委等相关单位的领导,朝阳区部分女企业家、“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代表也参加了慰问活动。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