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委和市妇联领导到延庆慰问老妇救会主任

时间:2008-2-3 0:00:00   来源:市妇联组织部   点击:
分享:

来源:市妇联组织部

    131,市委常委梁伟,市妇联主席赵津芳一行来到延庆县慰问为中国革命做出过贡献的老妇救会主任。

    妇救会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妇女组织,在中国革命的历史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战争年代,妇救会主任们发动妇女为战士做军鞋、做军衣、备军粮、缝补衣袜,组织妇女参加识字班的学习,协助党组织发动群众开展生产自救等活动,撑起中国革命事业的半边天。目前,全市有老妇救会主任320余人,她们既是革命的老前辈,也是妇女事业的开拓者。

    梁伟常委一行分别到延庆县大榆树镇姜家台村、井庄镇莲花滩村慰问了宋淑英、张世英两位老人。

    梁伟常委深入到两位老人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亲切看望了她们,并感谢她们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历史贡献。对于她们今后的生活,梁伟常委叮嘱县委、县政府及有关方面要为老革命、老前辈们做好服务工作,使老人们快乐生活,安度晚年。梁伟常委一行还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近日,市妇联还与市民政局联合向全市老妇救会主任发出慰问信,并送去了价值近15万元的慰问金及慰问品。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