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全国妇联、北京市妇联到北京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手拉手喜迎新春联谊活动

时间:2008-1-4 0:00:00   来源:市妇联办公室   点击:
分享:
来源:市妇联办公室
 
 
 
 
  2008年1月4日上午,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少华,全国妇联国际部部长邹晓巧,北京市妇联主席赵津芳,北京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郭旭升和全国妇联国际部的干部们来到北京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看望生活在那里的老年朋友们,与老人联欢,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
  联谊活动由北京市妇联主席赵津芳主持。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少华,北京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郭旭升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联谊会上,北京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院长赵丽君介绍了福利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全国敬老之星、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第一福利院护师闫立杰和第一福利院的老人代表高英殿分别做了发言。闫立杰表示,要和福利院全体同志一起,更加关爱老人,努力为他们提供持续规范的优质服务;高英殿老人则表示,感谢政府、社会、福利院为老年人提供的颐情悦性,安养天年的环境,愿意与工作人员一起为共同建设好第一社会福利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而努力。第一福利院和全国妇联国际部的同志还分别表演了节目。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