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延庆县妇联三项措施发挥“百分赛”评价、激励、引导作用

时间:2008-1-16 0:00:00   来源:延庆县妇联   点击:
分享:
来源:延庆县妇联
  2007年,延庆县妇联推出三项新举措,充分发挥“百分赛”考评工作的评价、激励、引导、推动作用,不断引导基层妇联从重结果向重过程转变。
  一是结合年度工作、细化评分标准。对“百分赛”评分标准进行细化,将工作态度与工作业绩相结合,自主开展工作与参与配合县妇联相关工作相结合,对基层妇联工作进行综合性评价。
  二是公平公正公开、分数摆上桌面。将完善后的百分赛评分细则下发到每位基层妇联干部手中。首先,对照全年工作先进行自评,促使其回顾、检验、反思、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查漏补缺;其次,县妇联结合所掌握的情况,对基层自评进行个别调整,对重点单位、重点问题,及时与其沟通,点拨引导;最后,将百分赛得分汇总表,印发到人手一份,使每一位基层妇联干部不仅了解自己的得分情况,也清楚在全县各乡镇中的位置,以利于2008年工作中,扬长补短。
  三是群策群力群议、科学合理有效。年未,召开“百分赛”反馈暨考评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2007年度“百分赛”考核工作,讨论研究“延庆县妇联系统2008年百分赛考核标准”,为科学合理评价以及有效引导、推动基层妇联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