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开展“践行北京精神 提升员工素养”专题讲座

时间:2012-6-1 11:10:19   来源: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   点击:
分享:


市妇干校党支部“践行北京精神 提升员工素养”专题讲座

 

  为提高教职员工政治素养,激发教职员工工作热情,5月30日,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以“践行北京精神 提升员工素养”为主题开展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专题讲座。
  校党支部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宣传处王德武处长就“北京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行了讲解和剖析,从历史、现在、未来的不同层面解读了“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深刻内涵,从“把爱国精神融入到思想中”、“把创新精神融入到工作中”、“把包容精神融入到队伍建设中”、“把厚德精神融入到单位文明建设中”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讲解。最后,王处长以周恩来总理“我的修养要则”与校教职工共勉。
  此次讲座围绕“让北京精神在岗位实践中升华”的主题,使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对“北京精神”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和感悟,激发了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的创新、进取精神,为促进学校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