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延庆县县长办公会听取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落实情况工作汇报

时间:2007-9-18 0:00:00   来源:延庆县妇联   点击:
分享:
来源:延庆县妇联
  9月10日,延庆县第30次县政府常务会暨县长办公会专门听取了延庆县“十一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落实情况的汇报,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国红就实施两纲两规划工作基本情况、“十一五”妇女发展规划起步阶段主要目标进展情况及针对实施两个规划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的几点建议等三大方面向与会领导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县领导对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县长孙文锴指出:两纲示范县工作抓的不错,妇儿工委工作抓的清,两纲落实情况在全市走在了前列。在构建和谐社会过程中,农村妇女儿童更需要关注,要注重和谐家庭的创建,努力提高妇女儿童的文化、生活水平;儿童是祖国的未来,疾病筛查,出生儿的健康质量问题和婚检有直接的关系,优生优育是基础,然后再教育;妇女儿童工作是政府各部门的工作,要共同抓好,继续努力。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