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情系留守儿童 共享一片蓝天

时间:2007-9-6 0:00:00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来源:西城区妇联
  随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地区的繁荣发展,该地区外来务工人员也越来越多,特别是金融街地区的保洁队全部是由农民工组成,这些保洁队员远离家乡,将正在读书的子女寄养在老家,默默无闻地为首都的环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快开学了,他们对子女更加惦念,但由于保洁队员的收入有限制,不能经常打长途电话。金融街街道妇联了解这些情况后,专门为他们购置了面值7000多元的IP长途电话卡,目地就是让他们与孩子多联系,共叙亲情,传递父爱;与老师多联系,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与孩子寄养人多联系,关心孩子身体生活情况。
  金融街道将关心关注留守儿童工作纳入了今年为地区流动人员办实事主要内容,今年暑期,街道围绕“情系留守儿童,共享一片蓝天”这一主题,开展了暑期来京留守儿童逛北京活动,组织他们参观了中央电视塔和海洋馆,学习奥运知识等活动,充分体现了首都人民对为首都做出辛勤奉献的广流动群体的关心和爱护,使广大留守儿童在全社会的关爱中健康成长。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