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旅游局到“巧娘工作室” 调研

时间:2007-8-10 0:00:00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点击:
分享: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8月初,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处处长孟宪苍、北京市旅游局规划统计处庞林华等领导来到市妇联创建的“巧娘工作室”就促进妇女就业和发展旅游产品等问题进行了调研。
    此次调研重点考察了西城区和门头沟区,一城一郊分别从城乡两方面反映了“巧娘工作室”的发展现状和需求。调研中,首先听取了两个区妇联主席汇报本区“巧娘工作室”的整体情况,然后深入到西城区展览路街道团结社区的“巧娘工作室”、门头沟区“京西女子编织苑”进行现场考察。调研中发现,“巧娘工作室”的发展需求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1、政策保障。2、经费帮扶。3、产品进入市场。4、产品升级更新的技术指导。针对这些需求,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旅游局都表示要尽其所能给与最大支持。

    调研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将出台相关的优惠政策用于扶持“巧娘工作室”的发展,促进我市妇女创业就业。市旅游局也将采取一系列措施用于支持“巧娘工作室”的发展。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