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东城巧娘民博园小试牛刀

时间:2007-8-24 0:00:00   来源:东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来源:东城区妇联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北京市民族文化艺术博览园展卖会上,东城区东四奥林匹克彩虹工作室、建国门梦之翼民俗工作室、阳光创业巧手社等六个“巧娘工作室”创下了销售额五千余元的业绩,这是东城区“巧娘工作室”在各次展卖活动中最好的一次业绩。
  参加展买会的“巧娘工作室”的成员大多数是失业、贫困、残疾妇女。在展卖期间,她们竞相展示了自己的手工艺技术,作品种类繁多,琳琅满目。统一的红围裙、精美的手工艺作品,加上“巧娘”们专业热情的吆喝,使得东城“巧娘”成为民博园上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虽然十天的展卖很辛苦,每天都要坚持到晚上9点,但是“巧娘”们都很珍惜这次机会,并且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和区妇联为她们搭建了展示的平台。在荟萃各省市的传统手工艺精品的民博园上展卖,“巧娘”们不仅开阔了眼界,看到了自身的价值,也给她们为“巧娘工作室”如何与市场接轨上了生动的一课。各工作室都表示回去后要及时总结,查找不足,为“巧娘工作室”下一步如何走向市场积累经验。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