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一行参观考察福建省妇干校

时间:2012-12-1 20:34:47   来源: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   点击:
分享:


开展座谈交流

 

  为加强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党员队伍和教职员工队伍的建设,按照校冬训计划安排,受福建省妇干校的邀请,11月28日,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教职工到福建省妇干校学习考察。
  考察期间,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在福建省妇干校校长郭素娟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该校的教育教学设施,并与福建省妇干校的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郭校长关于妇女干部培训、职业培训以及围绕妇联中心工作三个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功做法;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校长刘福成也就学校几年来的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妇干培训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与对方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还包括业务交流和工作研讨两项内容。在业务交流环节,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分部门与福建省妇干校相应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福建省妇干校的培训基地示范作用、办学思路及团队合作意识给每位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精细化管理模式、层级式分类培训和女性特色课程设置也让每位同志深受启发。双方围绕对口部门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相互吸收和借鉴了双方在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教职员工看到了差距、凝聚了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干好本职工作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