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来京参观调研

时间:2013-11-4 16:20:05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点击:
分享:


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工作交流座谈会 


参观培训实操教室
 

  11月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联主席张新荣一行六人抵京考察北京巧娘创业发展情况。北京市妇联副主席王淑存陪同调研并参加交流座谈。
  张新荣同志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北京园博园内的北京巧娘手工艺品展室,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服务大厅、三八服务中心工作区、培训实操教室以及巧娘精品展室等多个区域。参观活动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淑存同志对北京市妇联的日常及亮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及成功经验,特别就发展中经历的瓶颈问题以及在促进妇女多元增收中妇联组织发挥的作用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新荣非常感谢北京市妇联在妇女手工艺发展工作方面提供的无私帮助,认为此次北京之行收获丰富,今后将围绕兵团职能定位,挖掘新疆地域民族特色,发现和扶持妇女手工艺人才,做好技能培训和项目支持,把推动妇女手工业发展作为兵团妇联促进妇女增收发展工作的重要抓手。
  陪同调研的还有丰台区妇联领导、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及北京巧娘手工艺发展促进会负责人。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