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青海玉树妇女代表团到昌平参观考察

时间:2015-5-26 14:02:19   来源:昌平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参观妇女法律援助律师服务接待室

参观巧妇展室

参观秀花农庄

 

  近日,昌平区妇联接待了来自青海省玉树州的妇女代表团到“双学双比”示范基地及巧妇工作室参观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到北京天润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是昌平区草莓种植的龙头企业,建成了以设施农业生产为主,以示范应用推广农业高新技术为特色,集农产品生产与销售、观光采摘、特色餐饮于一体的农业园区,先后被认定为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首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以及北京市“双学双比”示范基地。通过公司负责人史立明的介绍,玉树州的妇女代表对天润园公司科学有机的种植模式表示赞叹,对公司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随后代表团前往区妇联参观妇女法律援助律师接待室,区妇联负责同志向她们介绍了昌平区维权机制建设情况,还赠送了一些法律宣传用品。代表团在区妇联还参观了昌平区巧妇工作室,当时巧妇协会副会长李英正在组织巧妇们在一起研究制作布艺玩偶,代表团的姐妹对大家制作的手工艺作品十分感兴趣,李英也给代表团的姐妹介绍了昌平区巧妇协会的一些工作情况。之后,玉树妇女代表团一行又参观了另一个“双学双比”示范基地北京秀花农庄,农庄负责人王秀花带领大家参观了农庄的草莓、葡萄套种大棚以及果品种植大棚。

  此次青海玉树州妇女代表团是到北京协商对口支援工作的,通过参观区县的基地和巧娘工作室建设情况,了解北京妇女工作的发展状况,也架起了两地妇女之间友谊的桥梁,在今后的工作中,昌平区妇联将在市妇联的安排部署下帮助玉树州的妇女姐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编辑:zoom
  • “在希望的田野上——北京市‘双学双比’活动30年成就展”暨2... 2019-07-12
  • 北京市召开2018年“双学双比”工作会暨庆三八“春风送暖农家... 2018-03-09
  • 2017年北京市“双学双比”工作会暨庆三八“春风送暖农家女”... 2017-03-08
  • 市“双学双比”竞赛活动协调小组深入基层慰问农村创业妇女 2016-03-07
  • 北京市“巾帼建功”、“双学双比”活动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201... 2016-01-26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