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职场妈妈“喂”爱坚持 ——延庆县妇联举办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时间:2015-8-5 9:18:00   来源:延庆县妇联   点击:
分享:

 

母乳喂养健康讲座

发放健康宣传品

 

  8月3日下午,延庆县妇联联合县妇幼保健院举办的第24个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推广活动,伴随着一场清凉的小雨,在延庆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井然有序地开始了。

  此次活动以职场妈妈“喂”爱坚持为主题,以母乳喂养健康知识讲座为主要活动形式,邀请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病房护士长孙立霞,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准爸爸准妈妈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母乳喂养小课堂。课堂上,孙立霞围绕母乳喂养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以及母乳喂养的技巧及常见问题的处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准妈妈们树立成功母乳喂养的信心。与此同时,为检验听课效果,强化知识掌握情况,在课程结束后还组织进行了一场母乳喂养知识竞赛活动,大家踊跃竞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持续将近2个小时,大家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此次母乳喂养宣传推广活动提高了县域内孕妇及其家属对母乳喂养知识的认识,营造了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的社会氛围,为积极推行母乳喂养,努力提高母乳喂养率奠定了基础。活动现场还发放母乳喂养宣传折页、《我和宝贝》母婴健康杂志、新生儿指甲护理包及心系新生命爱心礼包等健康宣传品。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