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紧急召开党组会 研究部署援助青海玉树抗震救灾工作

时间:2010-4-16 0:00:00   来源:市妇联办公室   点击:
分享:
来源:市妇联办公室
  4月14日上午,当得知青海省玉树地区发生7.1级地震的消息,北京市妇联领导高度关注,立即启动了对地震灾区的捐助行动,并及时与青海省妇联取得联系,了解有关灾情并进行慰问。
  4月16日中午,接到全国妇联《关于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动员组织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市妇联立即召开了党组会。在党组书记、主席赵津芳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通知》精神。随即与会人员研究了援助方案,提出了四项措施。
  第一,立即转发全国妇联《通知》,全面落实全国妇联精神,号召各级各界妇女组织紧急行动起来,积极开展抗震救灾  工作。
  第二,在全市开展“为了我们的姐妹和孩子――献出我们的爱”捐助活动。
  第三,北京市妇联发出《致青海省妇女联合会的慰问信》。
  第四,北京市妇联向青海省妇联捐赠60万元救灾款,用于救助灾区的姐妹和孩子。
    赵津芳主席最后强调,全市各级各界妇女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妇联的《通知》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全国妇联的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积极行动起来,为抗震救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