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看望北京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

时间:2010-2-10 0:00:00   来源:市妇联办公室   点击:
分享:

来源:市妇联办公室

   

    新春佳节前夕,9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陈至立率全国妇联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一行到北京市儿童福利院,亲切看望孤残儿童,慰问福利院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陈至立一行详细了解了福利院儿童的养护、医疗、康复、培训等工作,把新春的礼物分送给孩子们,兴致勃勃地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并观看他们表演节目。陈至立赞扬福利院教职员工无私奉献,以母亲般的爱呵护照料每一位孤残儿童,用科学的方法帮助残疾儿童康复,使很多儿童在体能、智能、言语等方面取得了进步。


    陈至立指出,救助孤残儿童、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全国妇联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大力关心支持救助孤残儿童的事业,同时也期望社会各界继续关爱孤残儿童,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及全国妇联副主席陈秀榕、孟晓驷、洪天慧、甄砚和书记处书记赵东花、范继英、张静,市委常委梁伟,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津芳,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卫东一同看望。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