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延庆县妇联举办现场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班

时间:2009-9-29 0:00:00   来源:延庆县妇联   点击:
分享:
来源:延庆县妇联
    应急救护培训对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减少自然灾害、意外事故、突出急病造成的死亡、伤残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对于保障人的生命和健康至关重要。 9月24日,为了使妇联干部掌握应急救护技能,延庆县妇联与县红十字会共同举办了“现场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班”,培训采用现场讲授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徒手心肺复苏、包扎和固定方法以及其它伤害的急救,县红十字会会长王顺全亲自为学员授课,全县妇女干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全部获得培训证书。

    培训结束后,很多学员围着老师请教问题,并在模拟人身上进行急救练习,学员们表示今天学习的内容很实用,今后如果在日常发生一些伤害,自己可以进行简单的处理,为医护人员到来之前赢得宝贵时间。县妇联和红十字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更多的人掌握急救技能,在事发现场挽救生命和降低伤害程度,让人们的生命安全得到进一步的保障。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