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召开改革开放30年北京性别平等与发展回顾性研究结题会

时间:2009-5-13 0:00:00   来源:市妇联研究室   点击:
分享:

来源:市妇联研究室

    512,北京市妇联在延庆玉都山庄召开“改革开放30年首都女性发展回顾性研究”结题会,市妇联副主席尹玲珍、刘颖出席会议。“改革开放30年北京性别平等与发展回顾性研究”分为“妇女与经济”、“妇女与政治”、“妇女与教育”、“妇女与法律”、“妇女与家庭”、“妇女与健康”、“妇女组织”七个部分,邀请专家学者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北京性别平等与妇女发展状况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首都在两性平等和谐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文明进步。结题会上,课题组成员介绍了课题的整体情况。市妇联领导对本课题的学术价值和社会价值给与了高度肯定,对各位专家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诚挚的敬意,同时强调指出市妇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专家学者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联结高校、妇女研究机构、专家学者与各级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首都妇女研究工作和妇女事业的繁荣发展。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