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善行天下 融暖亲情”粉红春天健步行活动举行

时间:2011-5-9 14:13:23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点击:
分享:


“善行天下 融暖亲情”粉红春天健步行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义卖
 
  5月8日,由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首都慈善公益组织联合会、中华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基金会、赛特集团等单位,以“善行天下”为主题的“十元慈善”粉红春天健步走活动,于母亲节当日在朝阳公园成功举办。活动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旨,通过“健步走”运动形式与慈善公益事业相结合,呼吁提高女性关爱健康、热爱运动的意识,唤起社会关爱女性的慈善之心。此次活动现场的全部捐赠将用于关爱女性乳腺健康。
  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朱龙兴同志出席活动并为仪式剪彩。活动现场,备受大众喜爱的影视伉俪辛柏青、朱媛媛夫妇,当红女星王丽坤,著名歌手爱戴,影视歌多栖明星张瑶,实力“超女”林爽也加入“赛特粉红春天健步行”行列,为全天下所有的母亲祝福,呼吁人们传递粉红爱心,关爱身边更多需要帮助的女性。 
  首都慈善公益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赵华、赛特集团董事长陈俊明及现场观众共计5000人参与了当天的活动。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