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感恩母亲节

——西城区母亲节活动各具特色

时间:2011-5-9 15:09:56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5月8日是母亲节,在这温馨的节日里,西城区各街道妇联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德胜街道举办了“2011国际母亲节关爱大行动”,地区志愿者成为八名特扶母亲代表的孩子,他们将在今后参与照顾特扶母亲。德胜街道妇联还在母亲节之际走访慰问了单亲特困母亲,让贫困母亲和家庭看到了希望,感受到阳光和温暖。黄寺大街西社区妇女之家的巧娘们在“五一”期间加班加点赶制了一批百合花,为母亲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什刹海街道举办了“用形象点靓母亲风采”专题讲座,就如何装扮自己、如何提高自身修养进行了讲解;鼓西社区妇女之家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单亲母亲等各类母亲代表30多人畅游北海,在湖光山色的美景中欢度节日。大栅栏街道百顺社区举办了庆祝“母亲节”座谈会,评出了五位婚育新风好家庭母亲,并给她们颁发了奖状及纪念品。天桥街道妇联举办了“魅力母亲节,健康美食姐妹情”活动,大家一起秀才艺,品美食,分享健康饮食知识,欢度母亲节。金融街街道妇联举办了享受美丽人生,共度美好节日--金融街街道单亲母亲绿色健步行活动,让金融街地区单亲家庭的母亲和孩子们参与低碳生活,度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节日。椿树街道妇联邀请单亲母亲、失业母亲、残疾人母亲、三缘小组成员共聚地区企业东庭健身俱乐部,举办“感恩母亲健身沙龙”活动,让母亲们感受节日的快乐。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