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理好财、当好家”

——通州区妇联将理财知识送到家庭

时间:2011-5-10 13:44:52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分享:


讲座活动现场


有奖问答互动
 
 
  5月10日,通州区妇联组织开展了理财知识讲座,近百名妇女及拆迁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理财师深入细致的讲解,姐妹们懂得了投资理财的三种基本方式及长、中、短期,高、中、低风险的投资渠道和适用于拆迁家庭的理财方式。通州区妇联副主席朱京萍说,“通过开展理财知识系列活动,使更多的女同胞能够懂得如何合理保用好家中的资金,理好财、当好家,希望更多的姐妹从我们的活动中受益,让我们做幸福女人,建幸福家庭”。  
  下阶段,通州区妇联将针对全区乡镇、社区不同类型家庭及妇女群众开展不同内容、多种形式的家庭理财活动,将更多的知识和促进家庭幸福和谐的方式方法带给广大妇女姐妹。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