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百户家庭晒幸福 千言万语颂党恩

——丰台区妇联、云岗街道妇工委共同举办家庭摄影作品展

时间:2011-5-12 17:14:33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分享:


“百户家庭晒幸福 千言万语颂党恩”摄影作品颁奖仪式

  为迎接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和庆祝建党90周年,5月12日,丰台区妇联和云岗街道联合举办“百户家庭晒幸福 千言万语颂党恩”家庭摄影作品展和祝福语征集评选活动,丰台区妇联副主席徐燕、云岗街道工委书记刘权利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项活动从2011年3月份开始,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共征集幸福照片779幅,祝福语580条。经社区居民代表、摄影协会会员、社区建设顾问组等成员组成的评选小组进行遴选和投票评选,最终选出幸福照片90幅、最佳幸福照10幅以及最佳祝福语90条。
  活动现场,伴随着获奖照片的逐个揭晓,一张张体现着家庭和睦、欢乐、祥和的幸福“写真”和美好瞬间展示在投影幕上。一条条满怀深情的祝福语,表达着社区居民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来带领人民奔小康光辉伟绩的讴歌和感恩之情。现场的33张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欣赏、交流,更引来不少的摄影爱好者和媒体朋友竞相拍照,抢先发稿。
  一张张笑脸勾勒出一个个幸福的画面,一幅幅照片讲述着一个个幸福的故事,一句句话语倾诉着对党的热爱与祝福。小小的照片彰显着一个个小家庭的幸福,映衬着社区大家庭的和谐、文明、有序,烘托着云岗居民的美好生活,祝福着中国共产党90岁华诞。
  活动最后,社区志愿者宣读了《争做文明有礼北京人》的倡议书,倡议居民从我做起告别陋习、崇尚科学;垃圾减量、爱护环境;绿色出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共同为建设幸福云岗、和谐社会而努力!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