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分享家庭故事 感念党的恩情

——海淀区妇联举办“党在我心中”家庭故事会

时间:2011-5-17 15:09:12   来源:海淀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海淀区“党在我心中”家庭故事会

  为迎接“5·15”国际家庭日的到来,5月14日,海淀区妇联在海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党在我心中”家庭故事会。此次活动是区妇联开展的“缤纷五月 快乐家庭”海淀区家庭文化月的又一重头戏,活动旨在通过讲述百姓家庭的发展变化、分享家庭成员的成长历程,从细微之处映射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祖国和家乡取得的长足进步与巨大成就。活动于3月中旬拉开帷幕,经过社区、街道和全区的层层选拔,最终从103篇稿件中挑选出了八个以小见大、感人至深的故事。区妇联将这八位亲历者请到活动的现场,请他们向大家讲述自己的切身感受和对党的无限深情。
  这八位故事的讲述者中有年近古稀的长者,也有朝气蓬勃的80后;有怀着感恩之心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残疾人志愿者,也有将党的恩情深深镌刻心中的单亲母亲;他们有的来自城市,回忆着家中电视机、粮票等物件的变迁,有的来自农村,细数着社会主义新农村发展变化的点点滴滴。他们的讲述中既有对建党90年风雨历程的追溯,也有着改革开放30年党英明决策的缩影,更饱含着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感恩之心和祝福之意,为建党90周年营造良好的群众文化氛围。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