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百讲党课进基层 妇女干部忙“充电”

——通州区妇联开展“百讲党课进基层”活动

时间:2011-5-17 17:49:31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通州区妇联开展“百讲党课进基层”活动


区委党校副校长讲课

妇女干部认真听课
 
  5月17日,通州区妇联开展“百讲党课进基层”活动,区委党校副校长李智敏同志就“如何提高基层妇女干部综合素质、如何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的内容,用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为妇女干部进行讲解,区妇联主席冯利英、副主席贾立军、赵淑青、朱京萍与200余名来自通州区各乡镇、街道的基层妇女干部参加了活动。
  2011年以来,通州区妇联在全区基层妇女干部中实施了“素质提升工程”,通过调查问卷、调研走访、座谈等形式对妇女干部的培训需求进行了摸底,针对妇女干部的需求制定了《2011年通州区妇女干部培训方案》,培训内容涉及妇联业务、“十二五”规划、通州区情、法律法规、新闻写作、维护社会稳定、应对新闻媒体等方面。通过系统的培训使妇女干部充实了业务知识,提高了自身素质,促进了妇联工作更上新水平。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