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延庆县旧县镇妇联启动“低碳出行从我做起”承诺签名活动

时间:2011-5-18 15:35:38   来源:延庆县妇联   点击:
分享:


低碳出行从我做起

  5月17日,延庆县旧县镇妇联、团委共同启动“低碳出行从我做起”承诺签名活动。
  面对全球性气候变暖、能源紧缺的现象,节能减排成为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在倡导节能环保、健康生活的今天,低碳生活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为此旧县镇妇联23名妇代会主任、21名共青团员们通过自行车骑游参与低碳承诺签名、承诺宣誓、低碳倡议、赠送环保袋、捡拾白色垃圾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进行低碳环保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号召大家逐步低碳生活。大家积极谋划,自发成立了“旧县镇低碳行动志愿团”,以低碳环保为主题,传播低碳常识、倡导低碳生活,并将“低碳出行从我做起”主题活动作为低碳行动的开始。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挖掘工作、生活环境中的“低碳”元素,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办法,努力营造低碳绿色环境,本着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新村的理念,希望从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开始,逐步去倡导、影响大家,积极去实践低碳生活,注意节电、节油、节气、节水,从点滴做起。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