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流动的乐园 温馨的家园

——石景山区妇联举办“同成长 共欢乐”流动儿童庆“六一”亲子游园会

时间:2011-5-18 18:03:50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流动儿童合影留念

  5月18日,石景山区妇联举办了“同成长 共欢乐”流动儿童庆“六一”亲子游园会。来自石景山区黄庄、华奥两所外来打工子弟学校的小朋友们和家长参加了亲子共读书、绘画、儿童游艺、儿童DIY手工制作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到处充满着孩子们的笑声,成为了流动的乐园、温馨的家园,孩子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活动开之前区妇联主席王宏芬为孩子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随着区内流动人口越来越多,流动儿童的成长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妇联以维护妇女儿童的利益为出发点和立足点,扎实开展各项有助于服务流动儿童、帮助流动儿童融入新环境的活动。区妇联从2009年启动“受人口流动影响的儿童保护--儿童友好家园”项目后,充分利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优势,在家庭教育、心理咨询、儿童游艺等方面发挥专家、教师和志愿者的作用,促进了流动儿童的社会融入。
  活动当天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对石景山区实施的流动儿童庆“六一”--儿童友好家园项目等做相关采访报道。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