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延庆八达岭镇妇联开展创先争优“亲民惠农法律服务百日行动”

时间:2011-5-20 12:37:13   来源:延庆县妇联   点击:
分享:


到村民家进行宣传

  5月19日,延庆八达岭镇开展创先争优“亲民惠农法律服务百日行动”活动启动式,县司法局局长张书亭、正处级调研员曲德才、延庆县妇联副主席李艳芬、八达岭镇镇长卫洪英、党委副书记詹密芝等同志,全镇15个行政村姐妹驿站的同志参加了活动。
  仪式结束后,八达岭镇妇联领导来到东曹营村村民家中宣传法律法规,并发放了有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宣传册和挂图。
  此项活动使妇联能够更加了解广大妇女儿童在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帮助姐妹驿站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为妇女儿童提供有针对性的法律援助和法律服务,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为构建和谐社会、打造服务性政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