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探索社会服务管理创新模式

——顺义区妇联举办我们是一家“红蓝”杯百家亲子活动大赛

时间:2011-6-2 9:34:21   来源:顺义区   点击:
分享:

  为切实发挥好妇联作为“枢纽型”社会组织的功能,探索社会服务管理新模式,“六一”儿童节期间,顺义区妇联在顺义区社会服务管理创新试点镇--北小营镇举办了我们是一家“红蓝”杯百家亲子活动大赛。镇域内规模以上企业和韩资企业的职工家庭、机关干部家庭、村民家庭共计100余个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旨在以小家庭的温馨互助为纽带,建立起中韩职工、家庭和企业之间互敬互爱、和睦共处的深厚友谊,同时大力营造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是顺义区开展社会服务管理与创新工作中党建带妇建的一次新突破,属全区首创。另外,此次活动也是区妇联在规模以上企业、“两新”组织中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企业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创造力的又一重要探索。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