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健康快乐动起来

——房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庆“六一”亲子大联欢

时间:2011-6-2 10:21:57   来源:房山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健康快乐动起来”庆六一亲子大联欢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房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于6月1日举行DIY亲子园“健康快乐动起来”庆六一亲子大联欢活动。活动在亲子园老师、家长、小朋友一起表演的亲子互动操“我和妈妈相亲又相爱”中开场,家长和可爱的孩子们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翩翩起舞,拉开活动序幕。
  房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益DIY亲子园自2008年至今已经开办了两年多时间,今年以来,在教学模式进行了改革创新,课程内容更加丰富,活动项目更加多元化,通过亲子互动,共同参与的形式,把早期教育、关爱生活、保护环境等知识传播融入到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广大儿童和家长搭建了一个共同参与、亲子互动、道德实践的平台。通过课程的改革创新半年来的教学实践,亲子园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受益儿童及家长呈现大幅上升趋势,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家长和小朋友了解亲子园,参与亲子园,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房山区妇联副主席顾淑莲、房山区妇女儿童中心主任李新华、良乡双语幼教集团董事长耿红梅等参加活动,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为亲子园的小宝宝们赠送了节日礼物。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