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激荡旋律永不忘 七彩画笔绘未来”

——海淀区妇联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亲子书画展

时间:2011-6-2 17:04:06   来源:海淀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海淀区少年儿童共绘长卷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海淀区妇联在海淀区青少年活动管理中心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亲子书画展”,展览展出的90幅优秀书画作品,全部出自海淀区少年儿童之手。这些作品充满活力,稚趣横生,洋溢着海淀区少年儿童天真烂漫的思想感情和大胆新奇的想象,表达了少年儿童对未来的向往,对祖国和党的热爱。

  此次书画展的作品,全部来自在全区开展的“颂党90华诞,共绘美好生活”亲子书画征集评选活动中的优秀作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描绘“新北京、新海淀”的美好生活,抒发海淀区广大少年儿童及其家庭对党的热爱之情,展示海淀区亲子教育成果,海淀区妇联联合海淀区青少年活动管理中心向全区家庭中发出征集,经过基层妇联组织和学校的层层筛选,共收到书画作品一千余幅,包括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等书法作品以及国画、色彩、素描等绘画作品。主办方共评选出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60个,优秀奖若干。

  在展览的的启动仪式上,来自海淀区的30多位少年儿童还共同绘画了“激荡旋律永不忘,七彩画笔绘未来”长卷。此次书画展将持续一个月。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