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举办月嫂免费培训班

时间:2011-6-7 15:46:53   来源: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月嫂培训班开课

 

  针对当前北京家政市场对月嫂需求量大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增加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月嫂人才的储备,端午小长假期间,三八服务中心与海淀区妇联共同举办月嫂培训班,旨在满足在岗家政服务员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的愿望和提高工资的需求,也为满足客户对高端家政的需求及个性化服务的要求。
  本期培训班共47人,其中有10人为本市失业失地妇女。此次培训的“月嫂”将经过近一个半月(80课时)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的系统培训,基本掌握孕产妇护理,新生儿、婴幼儿的饮食喂养及常见病处理等技能,经过体检、考试后持证上岗。上岗的“月嫂”将统一着装、佩戴胸牌,开展优质服务。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