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向党说说心里话

——北京市妇联召开老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1-6-13 11:03:22   来源:市妇联老干部处   点击:
分享:


市妇联召开老党员座谈会

 

  6月10日,市妇联召开“向党说说心里话”——妇联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市妇联老党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妇联离退休干部从各自的工作和生活谈起,讲述了不同时期每个人的家庭生活和工作经历。离休干部陆敞、罗易铭分别赋诗一首,歌颂建党90年来国家取得的成就、小家发生的变化。有的老同志回忆起当年被毛主席、周总理接见时的情景依然激动不已。每位老同志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退休后晚年生活组织的关怀,抒发了对党的感激之情。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前夕,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市妇联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增强了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荣誉感。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