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安全知识进家庭 幸福快乐伴你行

——通州区妇联开展万人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1-6-14 10:15:01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基层妇联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村妇代会举办万人答卷
 
  为提高全区广大妇女安全防范意识,通州区妇联依托基层妇联组织在全区家庭中开展了“安全知识进家庭 幸福快乐伴你行”——“天元杯”万人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发动、万人百题答卷、组队知识竞赛三个阶段向广大家庭重点宣传“家庭防火、用电、用气”等安全科普常识,普及在险情中自救和互救的相关知识。知识竞赛阶段以家庭为单位通过预赛选拔取前6名参加决赛,竞赛产生一、二、三等奖。
  目前,各基层妇联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展开万人答卷活动,在重点村、社区,重点学校,重点企业之中进行了安全知识的宣传,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珍爱生命的社会环境,促进家庭平安、健康、和谐。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