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主席赵津芳一行赴四川省什邡市看望慰问受灾妇女儿童

时间:2008-12-25 0:00:00   来源:市妇联   点击:
分享:
来源:市妇联
  2008年12月7日至8日,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津芳一行赴四川省什邡市看望慰问受灾妇女儿童,并就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什邡市委书记何明俊,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道彬及什邡市妇联负责人陪同下,赵津芳主席一行到蓥华镇仁和村、洛水镇联合村、马祖新村等地走访看望了在地震灾害中身心受到创伤的妇女儿童,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转达了首都妇女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鼓励灾区妇女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鼓励灾区儿童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市妇联领导看望什邡市社会福利救助中心老人

市妇联领导看望什邡市红白镇受灾群众
  京什两地妇联还就妇女就业创业、受灾儿童救助等对口支援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赵津芳主席表示,北京市妇联将坚决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和什邡市政府对口支援的总体要求,义不容辞地担负起帮助什邡市妇女儿童的责任,与什邡市妇联共同做好“京什姐妹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工作。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