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出实招 办实事 上下联动推出精准帮扶新举措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2017年首期暨延庆区妇联第二期家政培训班举办

时间:2017-4-7 11:22:05   来源: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为促进延庆区家政服务业的健康发展,提高妇女在家政服务业中的从业素质和专业化水平,带动妇女实现就业。近日,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与延庆区妇联联合举办了家政培训班。来自延庆区15个乡镇的32名妇女姐妹参加了培训,其中65%来自低收入家庭。

  培训班为期8天,培训内容包括基础知识、产妇生活照料、产褥期照料、新生儿照料、月子餐制作、产后心理疏导、形体恢复训练等内容。学员将通过理论和实操考试取得结业证书。后期将对学员进行跟踪和就业指导,力争帮助妇女掌握一门实用技能,提高她们的就业能力,从而促进妇女增收。

  此次培训班是北京市妇干校和延庆区妇联贯彻落实中央及北京市委关于群团改革的精神和市妇联改革方案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立足群众所急、党政所需、群团所能,主动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为妇女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的具体举措。

  家政培训项目是妇干校与延庆区妇联精准帮扶工作的重要举措,今后,延庆区妇联将继续出实招、办实事,为广大妇女特别是低收入妇女服务,为区经济发展做出妇联组织的贡献。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