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文明延庆”

延庆区举办“最美家庭”风采展示活动

时间:2017-5-16 14:53:00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为2017年度延庆区最美家庭代表颁奖

延庆区最美家庭许青山家庭接受采访

活动现场

 

  5月13日,延庆区妇联在儿童游乐园举办“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文明延庆”--2017年度延庆区最美家庭风采展示活动。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等相关领导,乡镇街道妇联主任、行政企事业单位妇委会主任和“最美家庭”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2017年区妇联在全区范围内继续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通过自下而上的层层推荐评选,推选出88户孝老爱亲、邻里互助、科学教子、自强不息、书香之家等类型的延庆区“最美家庭”。会场周围以展板的形式展示其中21户“最美家庭”的事迹。活动现场悬挂从全区家庭征集并精选出来的50余条家风家训。活动对区级“最美家庭”代表和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对科学教子--许青山家庭,绿色环保--王东英家庭和热心公益--高瑞英家庭进行访谈。区纪委干部向全区家庭发出廉政倡议:号召全区家庭积极行动起来,念好家庭“廉洁经”,当好家庭“廉管家”,争当“最美家庭”,以廉洁家风筑牢家庭崇廉拒腐的坚固长堤,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始于家庭,但不止于家庭。希望家庭中的你我他,传承优良家风,共建文明延庆,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将真善美传递给更多的家庭,让最美充满到社会每个角落,喜迎世园冬奥!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