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共筑中国梦

——门头沟区妇联组织全区各界妇女群众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8:58:00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门头沟区妇联组织全区各界妇女群众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9时整,门头沟区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区妇联的宣传号召下,各级妇联干部、妇女代表、女企业家等各界妇女群众准时收看了开幕式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5年的实践成果,科学制定了适应时代需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对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内涵阐述更加透彻、更系统、更精练,让人耳目一新,对未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各个方面都做了重要部署,为今后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

  区妇联权益部长、民进会员朱月影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中国从富起来走向强起来的五年,这五年的巨大变化,令人振奋和鼓舞。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必定不忘合作初心,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区各项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峪街道妇联主席付京鸽说,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使基层妇女组织广泛联系基层妇女群众更加深入,为基层妇女解难事更加快捷便利。

  女企业家寇红艳做诗庆祝十九大胜利开幕: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兴国又兴家,团结你我他。姐妹共携手,致富不拉下。永远跟党走,幸福乐开花。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秋芳表示,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振奋、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党教育培养多年的领导干部、妇女干部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执行习总书记关于加强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三性、去四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引领全区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调研、精准扶贫,积极为广大低收入女性群体创业就业搭建平台;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围绕生态新区的功能定位想问题、谋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门头沟贡献巾帼之力。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