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举办2018年新春联谊活动

时间:2018-2-11 20:00:27   来源:市妇联机关党委(党建工作部)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锦鸡啼破晓,传送新时代,神犬啸新春,花好月更圆。2月11日下午,北京市妇联机关、所属事业单位的领导同事们以及市妇联老干部14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新朋老友共叙佳话。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蔡淑敏率领全体领导为大家献上新春的祝福,大家在悠扬的歌声里共同回忆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畅想美好未来,不忘初心,携手迈进新时代。领导们演唱的一曲《我的祖国》拉开整个活动的序幕。

  全体妇联干部用自编自演的歌曲联唱、情景剧、诗朗诵、三句半和趣味表演等形式共贺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用短片回顾、知识问答和摄影比赛秀出最具活力的妇联干部精神风貌。整场活动欢声笑语不断,精彩节目频出,赢得阵阵掌声。办公室的《绒花》令人重回芳华,《老有老的骄傲》展现了老干部风采依旧,《砥砺奋进新时代》彰显了妇联改革成效,儿童武术表演和《最好的未来》令人充满期待,情景剧《四小天鹅》趣味横生,三句半《赞赞赞》为全年工作喝彩,歌曲合唱《北京》让人感受京城韵味,诗朗诵《可爱的中国》《因为有你》饱含深情厚爱。现场的诸多节目都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蔡淑敏为2017年新入职人员颁发了新春礼物,勉励他们珍惜机会,勤勉奋进。现场还为“献礼十九大 讴歌新时代”第三届摄影比赛进行了颁奖。现场全体人员集体合影,留下美好瞬间,汇聚巾帼梦想,砥砺奋进重整行装再出发。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