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与山西省长治市妇联建立家政服务员输送基地

时间:2018-6-20 16:47:00   来源: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指导意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指示精神,6月15日,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应邀赴山西省长治市,与长治市妇联和市扶贫开发中心共同签订建立家政服务员输出基地合作协议。

  双方按照区域合作深化扶贫基地建设,实施精准扶贫,通过共享资金、项目、渠道等资源,打造精准扶贫项目。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对口帮扶长治市深度贫困县妇女姐妹,承接长治市建档立卡的贫困妇女进京就业,为她们免费提供家政技能培训,帮助她们脱贫致富。

  在家政服务员劳务对接签约会上,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与百余名长治妇女姐妹达成了就业意向。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