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浪漫五月·邂逅爱情”公益交友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1-6-3 9:55:30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5月30日下午,由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北京市海淀区妇女联合会、海淀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市友联婚姻家庭咨询服务中心承办的“浪漫五月·邂逅爱情”公益交友联谊活动在御仙都圆满举办。本次活动融合了现场交流、游戏娱乐等元素,让相亲活动不再单调,现场聚集了北京市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的近500位单身男女青年。北京市妇联副主席殷娜,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海淀区妇联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殷娜致辞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广大青年既要在工作中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也要在追求个人幸福的道路上积极努力,收获美满爱情,事业家庭齐头并举,构建幸福完美的人生。海淀区妇联副主席赵一芳说,海淀区妇联在走访区企事业单位的过程中发现,青年联谊交友是提及频率比较高的一个话题,为了让广大单身青年相互认识、发展友谊、收获爱情,区妇联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办了各种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者被分为琴瑟合鸣、一往情深、情有独钟、心心相印4个组,按组别参加暖场小游戏“逛三园接龙”。接下来,是“爱拼才会赢”游戏环节,参与者需要收集分散在各组的拼图碎片,最终拼出“浪漫回忆”、“爱情箴言”等主题图案,在这个环节中,主持人鼓励嘉宾互相配合、有效沟通,增加了单身男女的互动机会;下一环节“价值组合”需要异性互相合作,才能迅速完成主持人要求的数量组合,通过紧张、刺激的小游戏快速活跃现场气氛。  
  做完几个小游戏,大家都放松了下来,现场充满了轻松、欢乐的氛围,接下来的“御仙都浪漫之约”和“情缘对对碰”环节给大家充分的时间结识异性、真诚交流,借力情缘卡进行缘分配对。在最后的“真情要告白”环节,男士为爱出发主动出击给心仪的女士献上玫瑰花表达爱意。最终,有43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妇联提供这个公益交友平台,扩大了自己的交际范围,认识了更多异性朋友。  
  今后北京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妇联组织职能为民办实事,服务青年男女,努力为大家搭建展示自我、了解他人的公益交友平台,使更多单身青年在联谊会中找到心仪的伴侣,促进社会和谐。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